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3日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方英

201872日上午9点,学院在文科楼A60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甘为书记主持,院领导班子、分党委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建辅导员参会。

会议议题共六个:一、听取各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二、布置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和特色支部建设工作;三、分析党员教师的师德师风状况;四、开展党建工作制度学习;五、部署专题组织生活会;六、党务经费的分配及使用。

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本学期党支部建设情况,对支部党员现状、落实“三会一课”等工作进行了总结,查找支部的不足,提出今后努力方向。甘为一一做了详细的点评。

甘为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布置了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要求各支部对照学校建设细则拿出具体建设方案,着力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和“特色支部”创建两项工程,全面推进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和阵地建设规范化,打造基层党建精品。

甘为详细讲解了《外国语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制度》等14项党建工作制度,系统梳理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制度体系。并结合各项制度分析了学院党员教师的师德师风状况,要求各支部带领党员教师做表率,引领学院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最后,甘为具体部署了学院“七一”表彰大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要求教师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以“师德师风自查”“机关作风自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文/方英    图/方英    审/陈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