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5日 来源: 作者:

     94日学院党委在文科楼A6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甘为主持,学院党委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分管学生党建工作辅导员、院党务主任等人参会。

甘为报告92日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工作例会扩大会议情况。他全面传达邹宏如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内部治理等五个方面总结学校上半年的工作,以及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把校纪委胡永乐书记的讲话要求和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落实到学院党建工作和其他具体工作中。重点组织学习付宏渊书记发表的题为“坚守大学应有的纯粹,努力培养高素质人才”的讲话,要求在各支部党日活动中组织学习和传达。

甘为布置本学期学院党建重点工作。中心任务抓支部建设、促进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继续巩固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常态化制度化已取得的成效,围绕“两个工程”、“五化建设搞好支部工作。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尽快制定支部下半年党日活动方案交学院分党委,组织所在支部全体党员在中秋节前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还向全体与会人员正式颁发《外国语学院党建制度汇编》,甘书记要求各支部书记会后组织党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