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言文学系召开2018-2019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沙龙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3日 来源: 作者:

9月11日下午两点,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沙龙,即教研室活动。系主任邓跃平教授担任主持,全系在校的29名教师除个别老师另有会议或事务参加外,悉数到场。本次沙龙包括四项内容。

第一项:本学期教学沙龙及系工作重点。邓跃平对本学期6次教学沙龙的内容做了详细安排,与到会全体教师商定了每次教学沙龙的具体时间和研讨内容,并对本学期各阶段的系工作重点依序作了规划,与会教师均表示同意。

第二项:校、院两级文件学习。邓跃平为大家认真解读了校、院两级文件《长沙理工大学教师师德考评办法(试行)》与《外国语学院考勤纪律管理规定》。

第三项:系工作总结。分管教学的黄坚副院长就上学期系工作的一些主要成绩、亮点进行了总结,同时指出了目前教学工作的一些需改进的地方,并就教学质量提高、教研业绩增长方面对大家提出了要求。

第四项:教师交流互动。根据本次教学沙龙所安排的学习内容,多位教师就相关议题和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交换了若干意见。

   本次系部教学沙龙理清了本学期的工作内容与重点,统一了大家对师德师风、学科建设趋势、学校战略对学院及系部的新要求等问题的认识。

 

                                                        会议记录:龙晓翔

                                                        新闻撰稿:胡伟

                                                        修改:邓跃平

                                                        审定:黄坚

                                                        2018-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