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曹一家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30日 来源: 作者:

    10月29日下午,曹一家校长率学校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人文社科处资产处国际交流处各部门负责人,到我院进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各科室主任参加了汇报

曹一家校长一行,首先文科楼A603院会议室听取了学院的汇报。院长段胜峰代表学院从基本情况、十三发展规划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学院发展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班子其他成员就学院学科竞赛、第二课堂、人才引进、教学改革等情况进行补充汇报。

曹一家校长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指出学院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加强本科教学,改善实验设备,给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支持学院启动试题库更新工作,过程操作务必慎重,多比较多试验;领导班子要开拓视野,留意引进海外人才,提升学院教学科研力量希望学院为实现学校“双一流”“百强”大学目标贡献力量 

汇报结束后,曹一家校长一行,在学院班子成员、实验室负责人等陪同下,视察了数字网络语音室“计算机辅助翻译/口译室”、“同声传译室”、“计算机辅助翻译/笔译室,并详细询问了其运行状况。(撰稿:龙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