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党政班子学习巡视反馈意见及有关领导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1日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陈仁凯

 

 

 

   

20193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在文科楼A603会议室集中学习巡视反馈意见及有关领导讲话精神。陈仁凯副书记主持学习会。

陈仁凯传达38日上午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并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学习省委副书记乌兰在我校巡视反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渊表态发言讲话精神,并要求班子全体成员对照各自分管的工作认真学习巡视反馈意见,举一反三,边学习边列出学院需要整改的问题和措施。

院长段胜峰详细宣读省委第十一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并结合学院各方面工作,指出了学院整改工作的方向、重点和难点。

班子全体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依次简要谈了学院需要持续整改的具体工作,就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夜幕降临七点之后才结束集中学习。

 

 

                                                                                           (文/陈仁凯   图/方英   审/段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