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长沙理工大学校园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8日 来源: 作者:

3月17日,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长沙理工大学校园选拔赛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205圆满落幕。

经过首轮海选、复赛,半决赛和决赛,来自我校外国语学院的王婷婷同学和经管学院的邓晓晴同学脱颖而出。两位同学凭借流畅的语言、缜密的逻辑、默契的配合,成功胜出,夺得我校选拔赛冠军队的荣誉。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本届校园选拔赛共有16支队伍参加复赛。通过校园选拔赛海选层层筛选,共有4支队伍取得优异的成绩。担任本次校园选拔赛的评委是外国语学院的王浩萍老师等评委。她们以高度的责任心、专业精神客观公正地完成了对本次赛事的评判工作。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调动了我校学生学习英语辩论的热情,为同学们展示自我、相互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