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段胜峰教授应邀出访麦克默里大学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7日 来源: 作者:

 

应美国得克萨斯州麦克默里大学(McMurry University)邀请,受学校委派, 201944日至410日,外国语学院院长段胜峰教授赴美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交流访问。

麦克默里大学副校长David Heringer和教师教育系系主任Stephenie等对段胜峰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交流访问期间,双方就互派教师和学生进行学术交流充分交换了意见,并详谈了课程改革和教师教学水平提升计划,双方同意针对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定位采用学分制的形式每年派出2-3名教师参加麦克默里大学的部分课程的学习,双方商定要加强课程管理,确保师资培训实效。

麦克默里大学与长沙理工大学是友好学校,双方于201511月签订了合作协议。段胜峰教授此次出访将有效推进双方实质性的合作。

 

 

(撰稿:龙晖  审稿:段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