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赴邵阳新宁县水庙镇枧杆山村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3日 来源: 作者:

 

6月30日至71日,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一行6人驱车来到邵阳新宁水庙镇枧杆山村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7月1日上午9点,在枧杆山村文化活动中心,副校长杨伟军给班子成员作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他从大会盛况、主要议题、会议成果和大会作风等方面详细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并要求学院的各项工作要学习“两会”的作风和效率。

上午9:40,枧杆山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我校扶贫工作队队长宋刘斌给班子成员作了精准脱贫政策辅导报告,并介绍了我校扶贫工作的成效。

 

 

 

之后,学院党政班子陪同杨伟军副校长走访了搬迁安置点、扶贫手工车间、水稻生态循环种养试验田、脐橙种植基地和贫困户,并与扶贫工作队对接相关工作。当天下午返回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