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2016级学术硕士郭舒昱考取华东师范大学博士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0日 来源: 作者:

近日,我院黄坚教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郭舒昱同学收到了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被录取到该校外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攻读博士学位。我院继去年实现应届硕士毕业生考取博士研究生零的突破后再创佳绩。

郭舒昱同学为我院2016级外国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她在攻读硕士学位期间,磨砥刻厉、奋发上进,获得国家奖学金、校优秀党员、省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已在国内外期刊上公开发表6篇学术论文,其中论文“论恩古吉《我想结婚就结婚》中的元戏剧手法”于2017年被中文核心期刊《当代戏剧》收录。除此以外,她积极参与导师的课题、校内外各类学术活动及社会实践,德才兼备、全面发展。

郭舒昱同学的优异成绩与其导师黄坚老师的循循善诱、谆谆教导是密不可分的,也是我院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硕果。

善学者尽其理,善行者究其难。我院将继续加强学术环境建设和创新性学术人才的培养,激发昂扬斗志,争取再创佳绩!

( 图/郭舒昱 文/禹敏 审核/陈仁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