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社科处领导和专家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1日 来源: 作者:

    79日上午,社科处卿定文处长、刘利主任、周敏主任和社科专家成松柳教授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准备申报2020年国家社科项目及教育部项目的20多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段胜峰院长主持,科研副院长黄月华做了科研工作汇报。她从近五年我院国家级项目立项情况以及我院与我省其它高校外国语学院的横向比较入手,分析了学院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未来科研工作设想。她还就学院未来开展2020年国家社科项目及教育部项目申报工作的具体步骤向社科处领导与专家进行了详细汇报。

卿定文处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设想,对参会老师进行了鼓励与动员,结合外国语学院的情况就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并表示社科处将从各方面帮助和支持我院科研的发展。随后成松柳教授根据自己担任多年国家社科评审的经验,传授了项目的申报技巧,特别是选题方面的注意事项。

最后段胜峰院长和陈曦书记表达了抓好外国语学院未来科研工作的信心与决心。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了外国语学院未来科研工作的方向,也大大增强了老师们申报国家级课题的信心。

 

 

 

    (文/马丁 图/马丁 审/黄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