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9日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方英

2019年9月19下午2点半,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603会议室举行。会议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院长段胜峰作动员讲话并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第三组组长李争流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陈仁凯主持会议,学院党委成员、院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全体委员、学生党支部全体委员

参加会议。

段胜峰传达9月12日上午学校在云塘校区大会堂举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校长曹一家主持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鹰柏出席会议并讲话。此次会议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段胜峰仔细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方案分三块:一、总体要求;二、工作安排;三、组织保障。他要求参会人员会后再仔细阅读并及时消化。

陈仁凯认真解读了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宣读了关于成立外国语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对下周学院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李争流介绍了学校督导组主要的职责任务,要求学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完成有质量、自选动作完成有实效,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点要求:一是抓重点;二是创特色;三是重宣传。

                                                 (文/方英  图/龙辉  审/陈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