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行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4日 来源: 作者:

11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在文科楼A603召开行政工作会议。院长段胜峰、院党委书记陈曦参加了会议。

综合办龙晖首先汇报了本学期办公室工作总结、计划,要求行政人员:严格执行《长沙理工大学机关作风建设新六条》、《外国语学院机关建设规范》和《外国语学院考勤纪律管理规定》。坚持每日考勤,工作时间因公外出办事的,要向综合办公室和分管领导报备;因私请假的,要填交《请假条》,由分管领导审批,否则算旷工,按《外国语学院考勤纪律管理规定》扣发出勤绩效。未办理报备、请假手续,被学校督导组检查发现,要另行处理的,学院概不负责。

接着教务办、科研办、党务办、实验室、学工办负责人就各自的分管工作总结、计划及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

段胜峰指出:行政人员要强化岗位责任感,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执行力;珍惜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要有奉献精神。学院将由全体教师对行政人员进行年终考核。

陈曦强调:行政人员一是遵守劳动纪律,严格执行《长沙理工大学机关作风建设新六条》;二是牢固树立服务意识,重视窗口形象,工作务必细致,力求落实,加强与师生交流沟通;三是加强党性修养,弘扬职业精神,并贯彻到日常本职工作中;四是提高执行力,改进工作方法,坚决落实学院安排的各项工资;五是要有全局观念,提高站位,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充分发挥综合办公室行政工作中的统筹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院长、书记的指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的宗旨,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更好地发挥行政功能,助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文:龙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