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武维华视察利大孔院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来源: 作者:

11月1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武维华在驻利比里亚使馆临时代办胥琨等陪同下,率全国人大代表团到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驻地视察工作。

 

 

武副委员长对孔院全体教师和志愿者表示亲切慰问,赞赏大家在艰苦地区奉献精神,并同大家进行了深入座谈。座谈会上,利大孔院中方院长柳晓辉汇报了在利汉语教学工作,教师代表也就工作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汇报。

武副委员长认真倾听大家的汇报,对利大孔院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就有关工作作指示:“推广汉语,传播文化”是孔院工作者的使命,中央高度重视做好孔子学院汉语教学和文化交流工作,勉励孔院全体师生继续发挥中利两国文化使者的积极作用,在利做好汉语教学工作,“让古老文明的智慧照鉴中利两国的未来”。

 

利大孔院将在十九届四中全会文件精神的指导下不断推进、完善和改进在利汉语教学和文化交流工作。

(供稿:付平  供图:刘莹  审校:柳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