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党政工作例会(扩大)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7日 来源: 作者:谭姗燕

 

2月16日上午,我院2023年春季学期党政工作例会(扩大)会议在文科楼A603召开,副校长蒋璟萍出席并讲话。会议由院长段胜峰主持,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系部)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从教学、学生工作、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会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了工作成果,对本年度工作做出新的规划,提出新要求。结合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学院实际和年度工作要点目标任务,段胜峰逐一解读了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段院长强调2023年的重点工作是加强“一流”专业建设及专业审核评估工作。

   蒋璟萍解读了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并做指导讲话。蒋校长指出学院应注重党建工作,党员干部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关注热点问题研究,理论学习的过程也是科研、教学能力提高的路径;在工作中既要按照规则制度办事,还要创新工作方法,讲究工作艺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大力提升年轻干部的学历、科研、职称;要转变思路,重视教学与科研相结合,要有团队,要有大格局。教师们既要重视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省教育厅青年项目、重点项目等课题的申报与立项,也可以积极参与指导学生双创比赛等项目申报。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文丽丽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文书记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开拓了思路,为实现学院“十四五”规划增加了信心。今后的工作中,应加深党的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要在稳步推进校区搬迁工作的同时重视专业教学评估、抓实岗位职责与绩效考核工作,同时也要积极关注科研平台建设及人才引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