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4级本科生暑期安全教育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4日 来源: 作者:刘莎

7月3日下午2点半,外国语学院在云塘校区文科楼B203教室召开了2014级暑期安全教育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全体2014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年级辅导员刘莎主持,党委副书记陈仁凯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莎强调了暑假期间要注意的九大安全隐患,包括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旅游出行安全、游泳安全、汛期安全、人身安全、个人信息安全、防传销防诈骗、实习兼职安全、金融安全等方面,强调大学生要加强安全意识,学会保护自己和身边人。并对下学期开学初的工作进行了简单部署,为本年级进入大四阶段提出了准备要求,尤其重申了学校日常管理的相关规定,明确提出对即将成为毕业生们的严格管理要求。

针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周,刘莎老师将考场纪律详细解读,并且宣读了相关管理规定,严肃考风考纪,要求每一名学生诚信考试,交出一份真实的成绩,让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最后,陈仁凯提出了对即将成为毕业年级的期许,希望大家利用暑假的时间好好充实自己,为毕业做出充分的准备,明确自己的目标与理想,用最后的在校时间让自己变得更加丰满和强大,迎接毕业后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