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翻译医生”实践团队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五乡小学进行回访母校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1日 来源: 作者:邹磊

811日,为了帮助母校学生了解内地高中及大学的优秀的教学,让他们养成刻苦学习的精神,做更好的自己,外国语学院热孜完古丽赴五乡小学进行了宣传及支教活动。五乡中学共136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大早实践团队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国旗下讲话中有一位大三的学长在强调了当今时代刻苦学习的重要性。随后,热孜完古丽跟着小学班主任到四年级二班上了两节汉语课, 同学们都听得很认真。课后她把在内地高中及大学的经验分享给了大家。同学们都积极配合,活动气氛活跃。

本次支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活动反响很好。“虽然时间很短,但是看到他们渴望知识的脸庞,我更深的体会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及重要性。”热孜完古丽说道。希望更多人加入“翻译医生”团队,成为传播文化,注重实践的一份子。

报送人:外国语学院“翻译医生”实践团队热孜完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