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翻译医生”实践团队赴赤马湖风景区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9日 来源: 作者:邹磊

2017年819日,外国语学院英语1602班李璐瑶同学来到湖南省浏阳市赤马湖风景区开展“翻译医生”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赤马湖位于浏阳市西北部,这里自然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生态友好,是一个世外桃源式的绿色世界。既有凤凰岛、赤马殿、石峰尖、越王寨等13处历史与景色并存的环湖景观,又有室内滑雪、卡丁车、水上运动、登山、拓展等运动休闲旅游项目马湖风景区也晋级为浏阳北区首家3A级景区。并于8月12-13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中国浏阳赤马湖国际滑水公开赛”,吸引了来自十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

活动期间,李璐瑶同学与赤马村旅游项目开发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了解了赤马湖景区今后的发展规划以及目前正在进行的项目。负责人对此次“翻译医生”专项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供了大量资料,希望此类活动能帮助赤马湖国际村走向国际。

报送人:外国语学院“翻译医生”实践团队李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