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三下乡实践团队执赴解放小学开展暑期义务支教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9日 来源: 作者:邹磊

8月29日,为了能够更好的将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更加投入学习热爱学习,外国语学院 赴解放小学进行暑期实践文化义务支教活动。
  首先,实践团队根据不同年级的小学生的年轮特征和认知特点,按照循序渐进的学习原则,把实践活动分成不同的层次。在开展过程中针对小学生年龄小、理解力和动手能力稍弱的特点,组织开展班级讲故事、演故事、诗歌朗诵、你说我画等活动,让知识融入实践活动中,化枯燥为快乐,促进了小学生对知识的深刻理解。
  此次支教队伍对解放小学暑期实践文化义务支教活动,为推进素质教育的全面开展,创造鲜明的校园特色做出贡献。把常规教育与实践教育紧密结合,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报送人:外国语学院三下乡实践团队赴解放小学暑期义务支教团 荆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