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翻译医生”实践团队赴河南商城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30日 来源: 作者:邹磊

2017年8月30日,外国语学院翻译1601班梁前贵来到河南省商城县金刚台国家级地质公园西河景区开展“翻译医生”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西河景区是集飞瀑流泉、红色古迹、高山茶园、科普教育、度假疗养于一体的休闲旅游区。“金刚台高势耸天,无限瀑布挂满山。峰尖谷底尚是水,幽谷以下全是烟。”有山就有水,山有多高,水就有多长,山峰之巅,绝壁之上,常可看到一乱私山泉、一条条白泽。这山泉瀑布又汇成长长短短的溪流,隐形于山缝之问,穿梭于卵石之上,或溅起朵朵白花,或拨响叮咚琴弦。琉璃河、陶家河、郑家河、四道河、掉靴河皆从金刚台的崇山峻岭中流出,奔向淮河母亲的怀抱。

梁前贵同学边游玩,边注意拍下路边注有英文翻译的标语,方便后期做总结报告。活动中她感慨:“处处留心皆学问,若当初便如是付出实践了,学习怕是更上很多层楼。”此次翻译实践取得圆满成功,有利于完善景区标识,方便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