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翻译医生”实践团队活动母校回访活动之桃源县第一中学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1日 来源: 作者:邹磊

9月1日,外国语学院翻译1503班佘婷回到母校桃源一中开展暑期翻译医生实践活动。

     桃源一中是一所由民主革命先驱宋教仁先生倡导创办的百年老校,1907年创办,1953年成为湖南省重点初级中学,1996年成为湖南省重点中学,现为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常德市明星学校。“毕业之后每年我都会来来看看母校,因为这里承载了我太多的美好回忆,这里的一草一木,这里的所有可爱的人儿都值得留恋”她说。而此次来不仅是回访感恩母校,也是对桃源一中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师资力量、教育成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且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专业,认真完成此次翻译医生实践活动,对学校的各个方面做个简单的英文介绍。

     这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外国语学院学生的英语专业能力,更能锻炼学生把专业应用于实践的能力,也符合学院一直提倡的“外国语+”的理念。

报送人:

外国语学院“翻译医生”实践人 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