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争创全国文明高校,外国语学院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6日 来源: 作者:邹磊

 

为积极响应我校争创全国文明校园,9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新学期伊始展了校园大清扫活动。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教授亲自带头开展清扫活动,为全体学子做出表率。此次活动取得良好成效,为校园带来一片清洁更是文明校园建设出一份力量

活动中,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自发组成小分队,围绕文科楼附近的区域划分清扫责任区,对文科楼附近草坪、楼道、教室、大厅等进行了里里外外认真细致的卫生清扫。大家不仅着手于废弃物清扫,还清除了墙上的废旧通知和牛皮鲜。从细微处入手,方见得大改善。最后生活部成员以高标准检查各卫生清扫区域的完成情况。

我校正全面启动文明校园创建,在进一步推进完善创建工作计划。外国语学院的大清扫活动在师生的共同努力收效良好,在响应文明校园创建中引领文明风尚,体现精神风采,彰显外院特色。有利于提升师生公民道德、文明修养,提升校园文明程度,推进构建秩序良好、环境优美的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