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16级年级大会暨专业辅导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7日 来源: 作者:邹磊

9月6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A305召开16级年级大会暨专业辅导教育讲座。年级辅导员邹磊在大会上发表讲话。外国语学院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首先邹磊对同学们在上一学年末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作了肯定,并展望了新一学期的工作。他还对同学们在专业学习和大学生活中面临的困惑进行了悉心指导。邹到:二年级是大学学习的重要阶段,在这一时期,同学们逐渐摆脱了一年级时的稚气,对大学的学习生活更加熟悉,但同时也容易产生贪图安逸的心理。他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自己大学时的考研心得及学习方法,鼓励同学们早坚定目标,做好大学接下来三年的规划。邹在大会上语重心长地告诫同学们,要好好珍惜大学生活,做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最后,邹磊强调本学期我校正在创建全国文明高校,希望16级的同学们能艰苦奋斗,勇于奋斗,为全国文明高校的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大会深化了16级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的认识及坚定创建文明高校的信念,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为接下来一学期工作和学习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的思想动员和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