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迎新志愿者培训暨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7日 来源: 作者:邹磊

9月6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云塘文科楼A503室召开了外国语学院迎新志愿者培训暨第一次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仁凯以及分团委书记邹磊出席了此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迎新志愿者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中,党委副书记陈仁凯强调志愿者协调好自己的时间,保证迎新的时间内在岗。另外,作为志愿者要传递正能量,为新生做好思想引领、报道引领工作。接下来的一学期,团委学生会要继续完善工作机制,学生干部也要注重自我成长和提升,成为外国语学院的优秀人才和推进树立外国语学院特色。分团委书记邹磊再次对于迎新志愿者们的工作流程精心仔细讲解,以保证志愿者和新生在校内对接,安全高校的完成新生报道工作。

此次会议部署了新学期迎新工作和团委学生工作,有利于院内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有利于外国语学院继续开拓创新,以“外国语+”团学建设为指导思想,改革创新,积极工作,取得更多的进步和显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