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领导下寝看望2017级新生​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9日 来源: 作者:

9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甘为书记、段胜峰院长、陈仁凯书记以及年级辅导员邹磊前往新生宿舍看望2017级新生,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与生活情况。

首先,领导们前往男生宿舍楼至诚轩四栋,挨个走访每一间新生宿舍。几位领导对新生关怀备至,询问新生在入校报道期间的情况。随后,来到弘毅轩四栋,刚进入宿舍,院领导们受到了新生和家长们的热情欢迎。期间,甘为和段胜峰详细了解新生们的基本情况,亲切询问新生是否有生活不适应的地方,住宿、饮食是否还习惯,叮嘱各位下班党员、学生干部和迎新志愿者要实时关注新生动态,及时向学院反馈。陈仁凯和邹磊着重强调了财产安全与人身安全,加强自我的安全防范意识。段胜峰与新生家长们积极沟通交流,希望学校和家长能够一起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一个生活上独立自主,学习上积极主动的外院人。其间,走访到寝室内发现有寝室破损情况的,邹磊立即向学校反映以求在最短时间内帮助新生解决宿舍的问题。

此次领导与新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体现了学院对新生们的关爱以及对人才培养的重视,领导们鼓励新生们尽快适应环境,在大学期间勤奋学习,从一名高中生蜕变为一名综合素质高的大学生。发扬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校训精神,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