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心理部下寝宣传心理知识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3日 来源: 作者:邹磊

为了进一步了解新生军训面貌,帮助入校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13日晚上,我院心理部部长吴彩坤,及其三位副部到外国语学院2017级新生宿舍进行了相关心理知识的宣传。

8点,心理部各成员来到楼女生寝室,她们一边与新生进行着密切的交流,关切的询问们对军训的感受,是否适应大学生活,是否有遇到困难,一边传授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的方法,并特别醒她们在新的环境,多与老师同学沟通交流,与室友搞好关系,尽早适应新生活,并且为军训做好心理准备,尤其是对情绪较为低落的新生进行了心理开导。最后,心理部各成员给新生们送上了身为学姐的深深祝福,希望她们顺利地度过大学四年的生涯并有所收获,这同时也是我院各领导老师们的祝愿。

此次下寝宣传不仅有利于新生们为军训做好心理准备,避免不良心理状况产生,而且有利于她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对未来四年大学生涯有个概念和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