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领导检查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9日 来源: 作者:邹磊

9月19日上午,党委书记甘为、院长段胜峰在副书记陈仁凯和连队指导员邹磊的陪同下前往新生军训场地检查工作。

甘为和段胜峰利用军训休息的间歇,发表了简短的讲话。他们肯定了大家的训练成果,感谢教官的辛勤付出,鼓励大家刻苦训练,锻炼意志,锤炼作风,争创佳绩。

他们走进队伍中间,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军训辛苦,受不受得了”“远道求学,想不想家”“宿舍住不住得惯”等等,亲切的攀谈驱走了夏日的酷暑和训练的劳累,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坚持”“以最好的状态投入训练”。

临走之前,甘为叮嘱连队指导员“要注意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时解决畏难的思想问题”“要场上场下一起抓,形成良好的作风习惯”“要注意病休学生的管理,安排其他工作任务”。段胜峰赞扬了三位教官“要求严格、作风优良、爱兵如子”,鼓励他们科学施训,带领学员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