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顺利举行第6期发展对象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8日 来源: 作者:邹磊

     2017年11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6期发展对象班开班仪式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204教室举行。开班仪式由党建辅导员邹磊主持,蔡喜平老师为学员们讲授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主题党课。

首先,邹磊肯定了在座学生学习及各方面已经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在座各位学员能够在未来的四次党课中认真学习,能够更加了解共产党,并深入党员意识,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其次,要大家保持自身的良好作风,能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并始终保持入党的积极性。再次,邹磊给学员们布置了任务,提出了学习要求。

授课中,蔡喜平老师给发展对象培训班同学们带来了生动的第一课。蔡喜平老师强调,“为了献身共产主义,更好的为人民服务而入党”是正确的入党动机,并以互动的形式指出了入党动机不正确的主要表现和提出了大学生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要求,使在座的学员们重新反思和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蔡老师辩证地解释了政党党性体现在党员的党性上,从七个方面阐释了党性修养的基本内容,并以自身为例,给出学生党员要严格认真定期参加“三会一课”等党内政治生活来加强党性修养这一重要途径,使在座学生获益匪浅。

通过培训,学员们对发展对象班明确了阶段要求,对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和加强党性修养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有助于提升学员的思想政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