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点赞十九大,加油新时代——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融媒体作品征集评选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2日 来源: 作者:

各班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易班网和光明网联合在全国高校中开展“‘点赞十九大、加油新时代’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融媒体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欢迎广大学子通过自主创作短文、短视频、动漫等新媒体作品,“点赞十九大,加油新时代”。

活动名称:点赞十九大,加油新时代——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融媒体作品征集评选

活动时间:20171115--2017128

参赛对象:全院学生

指导单位:中央网信办移动局、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易班网、光明网

承办:外国语学院分团委

一、具体要求

1.时间要求:

登陆大赛网址http://proj.yiban.cn/project/19/index.php#baoming

参赛者以个人为单位上交作品,并且在128日上午8点前上交后将自己的作品截图发给班级易班委员,要求截图清晰完整。班级易班委员在128日下午18点前将截图和一张电子版的参赛名单打包压缩,命名为班级+点赞十九大作品集,发至宣传部邮箱csustwgyxcb@163.com

上交微电影,视频,漫画照片作品的请参赛个人在上交作品后单独发一份到宣传部邮箱csustwgyxcb@163.com

2.人数要求:

    15-17级每班至少5人参加,14级不作硬性要求

3.主题要求:

以“点赞十九大、加油新时代”为主题,紧密围绕十九大报告内容和精神内涵,从自身经历出发,从身边的人、事、物出发,弘扬社会生活中的时代风气、传播正能量,表达对新时代的憧憬,反映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

短文类:原创精品短文,限定200字以内;

短视频类:原创视频,限定30秒内,制式为PAL制,画面尺寸为720×576像素和1920×1080像素,输出格式为WMVAVIMPG等,同时配以中文字幕,片尾注明制作人制作团队信息。

动漫类:分动漫视频和条漫作品

【动漫视频】要求时长在5分钟内,制式为PAL制,画面尺寸为720×576像素和1920×1080像素 ,输出格式为WMV等,动漫作品应配以必要的中文字幕。

【条漫作品】以JPG格式提交即可,图片宽度为780px,长度不限(30格左右为一话)。分辨率和色彩为300dpiRGB。作品需注明制作人制作团队信息。

二、奖项设置:

1)常规奖项若干

2)特设奖项:最佳组织奖、最佳指导奖、最佳创意奖、最佳短片奖、最佳短文奖若干。

评选办法:

评选根据作品网络日均浏览量、日均点赞数和专家评审,遴选具备导向性创新性示范性的高水平获奖作品并公示。

三、作品展示:

1.作品将在易班网和光明网同步进行展示;

2.遴选优秀作品将在社会媒体展示,其中短视频类获奖作品通过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梨视频、今日头条APP等客户端进行推荐轮播;短文类和条漫类获奖作品通过微信进行推广传播;对于优秀作品光明网通过采访等形式深入挖掘背后故事,并通过微博、微信等平台进行传播。

四、参加方式:

1.报名方式为自行报名参加;

2.通过易班网活动平台,在线报名和提交作品。

五、截图范例: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

2017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