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第四届英文短剧表演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9日 来源: 作者:

12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圆厅A100举办第四届英文短剧表演比赛。本次比赛由舒鑫主持,17级全体同学参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甘为书记莅临观看比赛,学工办邹磊老师和外国语学院郭星余、许凤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老师评委,付臻老师观看比赛。文艺部部长朱若辰和“文化摆渡者”第一届戏剧优秀演员杨贵岚担任学生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定题表演《夜莺与玫瑰》与自主选题表演两个部分,表演按照赛前抽签顺序进行,演员们华丽的服装道具、精致的妆容、流利的英语口语、精湛的演技以及趣味的反串笑点让现场气氛无比活跃,台下观众热情高涨,这也离不开演员们在台下付出的艰辛与努力。其中,英语1703班凭借出色的表演,两个班级剧组都拿到本次比赛一等奖。甘为书记对17级同学们的表演做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同学们为此次比赛所付出的心血与敢于上台表演的勇气,并且鼓励同学们今后多多参加校园活动,为四年后成为一名社会人、职业人做准备,而不仅仅是局限于书本。许凤老师为这次比赛做总结,她建议同学们应沉下嗓音,让英文情感表达更加饱满有力。邹磊老师再次肯定了全体同学的表演,表示如果演员表演更加放开自我,更加投入,表演效果会更好。付臻老师表示非常高兴可以看见大家表演的进步以及团队合作意识。文艺部部长朱若辰表示希望大家以后的作品更加富有民族气息与创意。学生评委杨贵岚建议演员们要有台词功底、更加放开自我以及团队意识。最后,几位嘉宾为获奖剧组颁发奖项,并与全体演员合照留念。

    此次英语短剧表演比赛,在帮助提高同学们英语技能,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综合能力的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