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立德修身 诚信为本”主题教育升旗观礼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3日 来源: 作者:

1月2日上午,2018年伊始,外国语学院在云塘校区图书馆前坪举行 “立德修身 诚信为本”主题教育升旗观礼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仁凯,学工办刘莎,分团委书记邹磊,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入党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干部参加了仪式。

破晓时分,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怀着对新的一年的期盼与对国旗的敬意,聚集在图书馆前坪。国旗班的战士们护送着国旗,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入场。随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注目,奏唱国歌。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最后,党员代表陈艳霞以“立德修身 诚信为本”为主题进行讲话。

此次升旗仪式,加强了对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提高自身修养,增强诚信意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学习、工作和生活。

(图片来源:长理民兵连官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