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16、17年级大会暨考风考纪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7日 来源: 作者:邹磊

1月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16、17年级大会暨考风考纪寒假安全教育大会在文科楼B300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16、17辅导员邹磊围绕考风考纪和寒假安全做发言,16、17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邹磊老师提醒同学们接下来两周为考试周时间,希望同学们能制定好复习计划,多多注意课后习题,不要挂科,并指出成绩对于大家日后找工作、出国都会有一定影响,要认真对待考试,重点强调一定要诚信应考,不要作弊。接着,邹磊重点强调了寒假安全和社会实践的问题,要求留校的同学在学校下发相关通知后,按照相关流程完成留校手续和社会实践作业。同时,邹磊提醒16级同学要在寒假做好相关复习以迎接专四考试,勤练真题,弥补短板。此外,邹磊希望同学们能放眼长远,对考研和就业早做打算,提醒想考研的同学提前学好第二外语,想就业的同学多多实践,有条件的同学抓住机会出国访学和实践。邹磊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准备考研的经历,鼓励同学们自己积极联系学长学姐寻找资源。最后,邹老师希望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多喝热水。

此次年级大会,提高了同学们期末复习的积极性,让同学们认识到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假期有一个合理的规划,确保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面对新学期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