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之回访母校平江县一中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1日 来源: 作者:

2月6日,外国语学院英语1601班向长乐与其小组成员来到平江县一中开展“愿在长理遇见你”回访母校实践活动。

为了给积极备考的学弟学妹加油打气并且更好宣传长沙理工大学,我们小组内进行了分工先放映了长理宣传片并且介绍了学校的优势专业以及特色。小组内各成员一一上台介绍本专业特色以及自己的学习和报考经验,分别针对自主招生,农村单招,贫困专项等计划根据自己经验进行了讲述。最后还有十分钟答疑解惑,由学姐学长为学生们解答各种难题或者疑惑。学生们反响热烈,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学姐学长们也真诚耐心解答希望他们可以有一些收获。

此次活动不仅可以给母校高三学弟学妹们送去关心和鼓励,还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的人才培养和成长环境,而且激发了母校中学生的学习热情,感受到长理学子的正能量,有助于更多学生了解长理、报考长理。

报送人:外国语学院英语1601班向长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