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我校举办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6日 来源: 作者:

4月15日上午9点,第二十届(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我校举行,来自全校18个学院的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由教育部主管,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是我国高校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此次竞赛由天仁报业集团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我校教务处、校团委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初赛。

该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全校研究生及本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我校自开始组织此项赛事以来,报名参赛学生数量逐年增加,参赛规模逐步扩大,参赛成绩稳步提升,显示了多年来外国语学院英语课程教研教改成果,充分展现了教师英语教学水平、学生英语风采和英语能力。各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在赛场上充分展现自我,体现了我校优良的英语学习风貌和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