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第七期发展对象班学习“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1日 来源: 作者:邹磊

2018510日晚,外国语学院第期发展对象班举行主题为“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的党课学习,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仁凯主讲,外国语学院全体第七期发展对象参与了学习

首先,陈仁凯以党的性质在《党章》中的表述为基础,通过梳理近代中国年来的抗争史中的主要线索,生动形象地阐释了党的领导是历史的必然和人民的选择。接着,他深入细致地解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党的宗旨的内涵,指出了常见的理解误区。最后他系统全面介绍了党的指导思想的由来和一脉相承、与时俱进的关系。陈仁凯诙谐幽默,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他鼓励同学们多读经典,推荐多本经典书目供同学们课外进行拓展学习。

通过学习,党员发展对象们对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有了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入党努力的方向,坚定了入党的政治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