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向邹勇松同学学习”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1日 来源: 作者:

2018年6月8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科楼A503开展了向邹勇松同学学习主题活动。会上,大家在学习完邹勇松的先进事迹后,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

首先,学生支部书记田帅同志为大家朗读了6月3日《光明日报》关于邹勇松同学先进事迹的评论,全体成员仔细聆听后进行了讨论并发言。陈艳霞同志补充了她在课外了解到的关于邹勇松同学先进事迹的细节。她动情地说道,在邹勇松同学现已申请授权的6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中,有5项是在因尿毒症住院期间,浑身不能动弹的情况下,用仅能活动的手指在病榻上敲出来的!紧接着,于欣月同志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邹勇松同学先进事迹一步一步加深认识的过程,表达出由衷的敬佩和深深震撼。杨贵岚同志激动地讲述了自己从该事迹中所学习到的“自强不息”的强大精神力量,并联系生活实际,指出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艰苦奋斗,珍惜宝贵的身体,为党为人民无私奉献。

最后,学生支部书记田帅同志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他鼓励大家主动带头学习邹勇松同学先进事迹,深入了解相关报道并广泛宣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践行“自强不息”和“创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