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升旗观礼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2日 来源: 作者:

6月11日早上六点五十分,外国语学院在云塘校区图书馆前坪举行2018年“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升旗观礼仪式,学工办刘莎老师,分团委书记邹磊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参加了仪式。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歌声,国旗班的战士们迈着刚劲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迎着朝阳,在同学们的斗志昂扬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在云影江畔的上空。接着全体师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志存高远,坚定信念,朝阳中举起的右臂也在向国旗宣告着自己的决心与信念。最后学生代表刘馨宇以“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为题进行讲话。

此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爱国情怀和勇于担责意识。在新时代下,我们更应肩负起新的使命,不忘初心,争做新青年,扛起时代之重任,为国家贡献自己的新作为!

 \张娟 图\范悦妍 审核\刘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