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2日 来源: 作者:

6月20日晚,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503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田子薇同志主持,该会议主要讨论关于刘嘉慧等11名预备党员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包括正式党员9名,预备党员23名。党建辅导员邹磊出席。

    首先,田子薇同志宣布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开始。会上,由刘嘉慧,雷媛铄等11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将不断改善自我,提升自我。其中徐熹同志在回顾党组织过去一年里对她的教育与关怀时禁不住潸然泪下。接着,由培养人介绍相应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情况,支部委员会根据其考察情况发表意见。经无记名投票表决,11名同志皆成功通过转正申请,被吸收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党建辅导员邹磊对11名按期转正的同志给予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同志们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周围的人共同进步; 要不忘初衷、不失本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他还给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宝贵建议,要正确面对批评,勇于肩负责任,信心满怀地走向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