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支部召开支委换届暨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5日 来源: 作者:

6月21日晚8点,翻译硕士支部支委换届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九教407召开,翻译硕士支部的全体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为两项。大会进行第一项——翻译硕士支部换届大会。首先由翻译硕士支部上一任书记莫童惠宣布此次选举会议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莫童惠同志回顾在职工作历程,并作出了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最后莫童惠表示,相信翻译支部会在党的带领下越做越好。接着,莫童惠宣布换届选举流程、竞选职位及选举候选人名单。随后,竞选同志上台轮流进行竞选陈述,然后进入现场问答环节,由上一届翻译硕士支委成员对各候选人进行相关提问。接下来,对各候选人的竞选征求党内大众意见,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当场验票,最终大会表决一致通过,选举出周子琳等三名同志为新一届翻译硕士支委成员。紧接着,新一任支部书记周子琳同志就其任职规划做出发言。她首先感谢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其的信任和工作的支持,她表示今后将带领支部成员,同心协力致于支部的发展,永远保持高瞻远瞩,脚踏实地的心性,尽心做好本职工作。最后,上一届支部书记莫童惠同志宣布此次选举结果有效,并对当选的新一届委员表示祝贺。

大会进行第二项——支部张宇瑶同志的转正。首先,支部书记周子琳同志宣布了会议的整体流程,请张宇瑶同志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和学习等动态。接着,请其第一培养人欧阳樱子同志介绍了入党人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随后,周子琳同志代表支委成员报告了张宇瑶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然后,与会党员发表了意见,对预备党员张宇瑶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后,与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随后,由监票人徐静同志、计票人张瑶同志进行现场验票,表决结果为:张宇瑶同志得赞成票24张,不赞成票0张,弃权票2张。最后,支部书记周子琳同志宣布,对张宇瑶同志的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即带领张宇瑶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以进一步明确张宇瑶同志的入党决心和意愿,端正其入党动机。

在会议的最后,支部书记向与会党员同志们重申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并表示作为党组织中的一份子,党员应在群众中应起到带头作用,密切联系群众,戒骄戒躁,时刻端正自身的入党动机,保持积极党员态度。本次转正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张瑶 文\徐静、周子琳 审稿\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