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浙江杰克控股集团于我院举办暑期“实习预就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6日 来源: 作者:

7月3日晚上7点,浙江杰克控股集团在文科楼A201举办了专场暑期“实习预就业”宣讲会,来自外国语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近80名大三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企业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片,让在座的学生了解浙江杰克控股集团的主营产品,然后通过PPT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组成结构、未来发展方向、人才需求战略以及此次实习生招募的流程安排等,他们表示十分欢迎同学们今年暑假前往公司实习,对企业有一个深度了解,同时也是对缝纫机制造行业有一个更全面的认识,能够为集团注入新的活力。宣讲后进入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针对此次实习提出了一些自己所关心的问题,以及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得到了企业详细解答。

此次实习生宣讲会为我院低年级本科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利于让低年级学生提前认识职场,并且有机会前往企业真实体验职场生活,从而激发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夯实专业基础,为大四时期的择业就业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