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7日 来源: 作者:

    716日下午4点半,外国语学院与综合教学楼A307召开2018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刘莎老师主持,年级辅导员邹磊老师和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议程分为四项:首先,刘莎对今年暑期留校相关工作流程进行了说明,并对暑期学校后勤管理工作进行解读,强调暑期管理与平时管理是一样的要求,每位留校学生都必须遵守学校和学院相关管理规定;其次,针对暑期留校学生动态追踪事宜,学院启动“学生负责人+班主任+年级辅导员”三级管理模式,各班级学生负责人需每日向班主任汇报留校学生情况,各年级辅导员不定时抽查各班级留校情况,并及时与班主任对接,进行学生信息动态管理;再次,由暑期留校学生一起通读了暑期安全注意事项十条,加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并且现场与学生签署《暑期留校本科生教育管理告知书》。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对所带年级学生提出了年级管理要求。

    此次会议重申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遵守的相关校纪校规,并且提醒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利用好暑假时间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和专业技能。(图/田子微 文/刘莎 审稿/陈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