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7日 来源: 作者:邹磊

717中午外国语学院A207举办2017-2018学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仁凯、分团委书记邹磊出席,外国语学院暑期实践团队代表参加。

首先,团委书记邹磊宣读《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暑期翻译医生专项社会实践的通知》。然后,院团委宣传部干事王雯莉讲解“翻译医生”活动宣传工作的相关注意事项。接着,“翻译医生暑期社会实践团负责人江献萍上台发言。之后,院党委副书记陈仁凯翻译医生暑期社会实践团授旗并对此次“三下乡”活动做出指示。陈仁凯具体介绍了何为“三下乡”和“三下乡”活动组织的专业化、基地化、成果转化三个具体思路。陈仁凯指出“翻译医生”实践活动与英语专业相关,有助于提高帮助同学们提升专业水平,帮助同学们了解社会,了解自我,找准今后的学习方向。最后,陈仁凯勉励同学们积极学习主动钻研,要求每一个同学都应写有价值的翻译报告做到精益求精,不允许抄袭和全篇机器翻译。

此次出征仪式的顺利召开,为学生更好开展暑期实践活动提供了有益的指导,也有利于将“外国语+”特色融入学生实践中,增强对人才培养的支撑。

                                 (图/左婷  文/胥静茹  审核/邹磊)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