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1日 来源: 作者:

910中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A503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院团委书记邹磊出席并讲话,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邹磊强调了纪律问题,反馈了团委学生会干部开学提前一天返校的情况,提出今后我院的团委学生会干部提开学前一天到校,安排学生干部节假日值班,放假离校向组织报备的必要性。其次,他布置了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要点,着重强调了一些重点工作,如:学习部在本周清理好挂科名单,结合本科生党支部公布的积极分子无岗位名单,做好学业帮扶结对子的工作;组织部要规划好本学期青马班的课程,重点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山大学“学生官”事件大讨论,文艺部要筹备好英语戏剧节活动;办公室和组织部要一同做好“双代会”的筹备工作。最后,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建立一个更加精简、高效的团委会,院团委学生要带头发挥好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自我服务的作用。

此次例会的召开,有利于更好的开展本学期的团学会工作,明确各部门的职能,提高干部意识与自身工作能力,让外国语学院的团学工作达到一个历史新高度。

 \左婷 文\王雯莉 审核\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