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18级新生年级大会暨军训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2日 来源: 作者:

9月9日晚,外国语学院于金盆岭校区12教召开2018级新生年级大会暨军训动员会。党委副书记陈仁凯、全体辅导员刘莎、禹敏、邹磊及各班班主任参与此次大会。

 首先,18级新生辅导员禹敏发表讲话。她对于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然后简单介绍了学院概况,让同学们有初步的了解。并提出大学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勉励同学们学会独立思考和独立生活,珍惜当下,踏实走好每一步。接着,辅导员刘莎发表讲话。她希望同学们积极迎接军训,并有所收获同时对学生资助政策进行了讲解和宣传最后,陈仁凯书记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强调,身为外语学子应该有家国情怀,大学四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充实自己。

此次大会有利于帮助新生减少入学的困惑和迷茫,有利于增加新生对未来和人生规划的认知,扣好大学的第一颗“扣子”。

 \外国语学院宣传部 文\杨璐 审核\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