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学院学生党员集中观看学习“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2日 来源: 作者:邹磊

2018年11月11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科圆厅A100组织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教育节目,学院党建辅导员邹磊出席。

学习开始前,邹磊强调了此次学习的目的、意义及重要性,他介绍社会主义“有点潮”系列教育片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求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关于“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要求,定位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的大型理论节目。他勉励各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好好学习,并在学习后扩展阅读,深化学习效果。在集中观看过程中,同学们为参赛选手的激烈竞争和专家的精彩点评所深深吸引着集中观看结束后,邹磊做出工作部署,要求所有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将学习心得写成十一月的专题思想汇报

此次学习加深了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掌握,坚定了同学们的政治信念。

\王婷婷 文\梁波 审核\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