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优秀学子宣讲会之欧阳妍做客汽机学院分享英语学习经验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6日 来源: 作者:

        2018115日晚1830分,应汽机学院邀请,我院学子欧阳妍做客汽机学院,作为““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优秀学子”外国语学院代表与汽机学院2016级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学习英语的经验与方法。

        欧阳妍为我院翻译1502班学生,绩点三年来位于专业第一,多次参加外研社举办的英语辩论赛等学科竞赛活动,目前已经成功保研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口译专业。在分享时,欧阳妍主要从英语辩论这一角度切入,分享了自己在打英语辩论赛时是如何提高英语听力与口语水平的,接下来,她还介绍了自己背英语单词和应对英语阅读长难句的方法,并一一举例进行了生动形象的阐述。最后欧阳妍鼓励大家学习英语一定要乐观,要持之以恒,只要坚持下去,英语学习是一定会看到成效的。

         这次分享分上下场,气氛热烈融洽,一共持续了40分钟。欧阳妍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将她多年英语学习的经验与方法娓娓道来,在场的同学都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