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0日 来源: 作者: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组织学生积极收看并进行学习讨论

大会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经验,表彰了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一个多小时的直播,40年的历史跨越,40年的众志成城,40年的励精图治,40年的春风化雨,同学们感叹于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为祖国带来的巨变的同时,对习近平总书记描绘的新目标、新蓝图充满期待。大家认为,改革开放是中国共产党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带领人民进行的新的伟大革命,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深刻改变了中国的命运,使中国人民走上了富裕安康的广阔道路,也为世界经济发展和人类文明做出了重大贡献。观后,同学们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十分鼓舞人心,倍感振奋我们要将这份动力融入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以优异成绩书写时代赞歌,并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有信仰,有情怀,敢担当的祖国接班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有利于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更促进了外国语学院立德树人的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