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届英语戏剧节(云塘赛区)复赛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2日 来源: 作者:

12月21日,外国语学院第二届英语戏剧节(云塘赛区)复赛在文科楼圆厅A100举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坚,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支部书记段静和学院竞赛办主任张志武担任评委,关工委张建军书记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仁凯出席,共有来自学院16、17级的7个戏剧节目参赛

比赛中,16级和17级带来的《张骞出使西塞》《把爱带回家》、、Csuster在黑山》《英语1701班,冲呀!》《音乐之声》《旋音》《木兰从军》给观众们带来了异彩纷呈的演出。各个班级都展示出了自己的风采,评委老师的点评也让大家受益匪浅。此次戏剧节复赛圆满成功,展现出外院学子们的风采,将专业所学运用于戏剧表演中,践行了“外国语+”育人理念。

此次戏剧节比赛,我院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一核心任务,在“一带一路”和中国文化“走出去”战略的指引下,结合专业特色,树立文化品牌,以第二课堂为载体,讲好中国故事,推进我院的人才培养,提升学校整体外语学习的氛围,为我校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人才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