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届英语戏剧节(金盆岭赛区)复赛暨2018级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4日 来源: 作者:

12月23,外国语学院第二届英语戏剧节(金盆岭赛区)复赛2018级迎新晚会在校友之家举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坚,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支部书记段静和学院竞赛办主任张志武担任评委,关工委王乃厚书记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仁凯出席,共有来自学院18级硕士新生的4个戏剧节目参赛

活动中,18级本硕新生带来《废墟上的孔子学业》、《十二生肖》、《不能停止》、《高铁情缘》,各节目组流利的英语表达、环环相扣的戏剧情节、精心搭配的演出服装以及别具匠心的舞台道具和背景,将戏剧表达得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们的欢呼与热烈的掌声。评委们给出了中肯的评价和建议,有助于学生们加深对戏剧的理解,改进戏剧表演中的不足,取得专业学习的进步。此外,戏剧中穿插18级各班的迎新节目也让人赏心悦目。

此次戏剧节比赛,我院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一核心任务,在“一带一路”和中国文化“走出去”战略的指引下,结合专业特色,树立文化品牌,以第二课堂为载体,讲好中国故事,推进我院的人才培养,提升学校整体外语学习的氛围,为我校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人才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