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四届团委暨第十六届学生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1日 来源: 作者:

2019年1月1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A503召开第四届团委暨第十六届学生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院团委书记邹磊出席此次会议,团学会各部长副部长参加会议。

首先,团委学生会副书记范悦妍对团委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做了总结,并大致安排了寒假及开学后的各部门工作任务,她肯定了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但是仍存在大一干事与部长之间对接不够的问题,希望在下一学期干事的能力能的到充分锻炼。接着,学生会主席马娟敏作了本学期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汇报,安排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并强调了团学会成员的离、返校问题,希望团学会成员能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之后,朋辈心理部部长袁兴梅和文艺部部长孙妍欣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向大家简述了工作体会。最后,院团委书记邹磊对本学期团学会各部门本学期工作成果进行了一一盘点并提出表扬,尤其是本学期扎实地推进了信息公开,团委学生会编撰的《学工简报》质量较高,已成为师生了解我院学生工作的窗口;校级赛事方面,本学期取得了校十月诗会二等奖、运动会优秀组织奖等奖项;校园文化方面,本学期我院开展的第四届国际模拟招投标大赛、英语竞赛、英语戏剧节等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专业成长的锻炼平台。邹磊希望下学期团学成员能够更加紧密的联系同学,开展团委学生会质询会,开展一系列体现“外国语+”理念的活动,团学会各成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团学工作,为我院的人才培养发展做贡献。

此次大会总结了本学期以来团委会和学生会的工作,并安排了下学期工作计划,有利于增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协作能力和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团学工作的发展。

\左婷 文\王雯莉 审核\左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