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翻译医生”实践团队活动参观非物质文化遗产吉鸿昌将军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8日 来源: 作者:

2019年1月19日,为响应学院号召,外国语学院英语1801班顺丕丕到吉鸿昌纪念馆进行参观并开展寒假“翻译医生”实践活动。

吉鸿昌纪念馆位于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为省级文保单位是为纪念伟大的抗日民族英雄吉鸿昌而建。它筹建于1962年,1964年陵园建成,1979年筹建吉鸿昌烈士纪念馆,并在将军牺牲50周年即1984年之际更名为吉鸿昌将军纪念馆。丕丕观看了展厅内的实物东侧名人画馆,对吉鸿昌将军的伟大功绩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深深体会到共产党人为人民幸福生活所作出的巨大牺牲

此次活动不有利于提高外院人的实践能力、让外语真正的融入到生活中,而且也让当代青年更加深刻的了解共产党人的爱国精神与奉献精神使我们能够更加珍惜如今这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

(图/顺丕丕 文/顺丕丕 审核/杨丰)